2014年东营广饶考选环境监察工作人员5人 4月22日报名

2014-06-05 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2014年东营广饶考选环境监察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经县政府研究同意,2014年采取公开考试、严格考察、平等竞争、择优录取的办法,为县环境保护局所属事业单位考选部分环境监察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
  一、考选人数及岗位
  共考选5名工作人员,全部安排到县环境监察大队的各中队工作(工作地点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全县乡镇、街道的环境监察等工作。
  二、考选范围和资格条件
  (一)考选范围。全县各级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不含教师和卫生医疗人员)副科级以下(不含副科级)的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二)资格条件。报考人员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坚持原则,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品行端正,公道正派,热爱环境监察及相关工作;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 身体健康,男性,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9年5月1日以后出生);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选:
  与县环境保护局领导人员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的。尚在试用期内的;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有违纪违法行为记录的;正在接受立案侦查或纪律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提交以下材料:《2014年公开考选环境监察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正反面打印,1式2份),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同底版正面彩色免冠照片4张。另外请报名人员在现场报名前将《2014年考选环境监察工作人员报名汇总表》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18554627715@163.com,邮件名称统一为:“环境监察”+姓名
  报名时间:2014年4月22日-23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00
  报名地点:广饶县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佳乐超市南邻)
  (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人员5人及以下的,不再组织考试,按实际报名人数确定考察人选;6人及以上,15人及以下的不进行笔试,只进行面试;16人及以上的进行笔试和面试。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考选资格。经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于4月25日下午凭身份证件到报名地点领取考试准考证(他人代领的需携带报名人员的身份证件)。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考选工作全过程,发现问题的,一经查实,即时取消考选资格。
  四、考试内容、时间和方法
  (一)笔试。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笔试时间:4月26日下午13:45—15:15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考选数量3倍的比例依次确定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广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布。
  (二)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计划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面试时间:在公布笔试成绩时公布。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出现应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情形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考察人选资格。
  考试总成绩和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于面试结束后,在广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布。
  五、考察与录(聘)用
  (一)考察。考察到所在单位进行。主要考察入闱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对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资格的人员,根据空缺人数按成绩从高分依次递补。
  (二)录(聘)用。经考察合格的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调动手续,属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的,调入到县环境监察大队;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调入到县环境监测站或县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办公室。
  咨询电话:0546—6926960
  附件:1、2014年考选环境监察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2014年考选环境监察工作人员报名汇总表
  广饶县公开考选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4月21日

手机扫一扫
加入公考提醒平台

微信名: 公务员考试报考提示
微信号: gwy999999
功能介绍: 公务员考试,报名,考试指导,相关提示信息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