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菏泽市定陶县考录公务员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工作完成

2016-03-30 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2016年菏泽市定陶县考录公务员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工作完成已公布,山东公务员考试网现将2016年菏泽市定陶县考录公务员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工作完成公布如下。
  2016年菏泽市定陶县考录公务员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工作完成
  3月28日下午16点,经过5天的加班加点和严格审核,县人社局圆满完成报考我县的考生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工作。经统计,本年度报考我县各类职位考生共计794人,资格审核通过 685人。受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不能报考等因素的影响,今年我县报考比例较往年有所减低。
  据悉,2016年我县共招录公务员37人(不含公安、法院),其中县直机关10人、司法行政3人、镇街24人。全省统一笔试时间为4月23日,面试时间为6月下旬。
  此外,今年关于我省公务员考录还有一个明显变化:以往,面试后出现的职位空缺,不再进行递补;今年,《2016年菏泽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拟录用人员公示前,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考察、录用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录用为公务员(人民警察)的,招录机关报经市级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后,可从同职位面试合格(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一定程度上避免了考录工作结束后部分职位出现空缺,既保证了招录机关招到人才、报考人员人尽其才,也避免了招考资源的浪费。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