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招聘小学幼儿园教师面试名单及资格审查通知

2017-06-17 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2017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招聘小学幼儿园教师面试名单及资格审查通知发布,山东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度假区公开招聘小学幼儿园教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取得面试资格的应聘人员,6月21日进行资格审查,第一批上午8:30-12:00,小学教师岗位的应聘人员和凤凰街道办事处老韩幼儿园、凤凰办事处周店幼儿园、凤凰街道办事处谭庄幼儿园岗位的应聘人员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第二批14:00-17:30,除上午进行资格审查的人员外,其余报考幼儿园岗位的应聘人员到达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
  取得面试资格的应聘人员,按招聘岗位要求,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地点为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社发局(摩天轮东200米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行政服务大厅综合窗口),所需提报的材料见招聘简章附件2。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在6月23日在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社发局(摩天轮东200米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行政服务大厅综合窗口)缴面试费80元并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时间和地点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点击下载>>>

分享到

切换频道